网站使用条款

最近更新日期: May 31, 2018

阁下使用本网站前,请小心阅读下列适用于使用本网站的条款。当阁下使用及继续连接本网站﹐阁下将会确切地被当作为已接受下列条款和我们的隐私政策- http://www.unionregistrars.com.hk/new-ws/cn/privacy-statement-cn 。如果您不同意这些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您不得浏览或使用本网站。

我们保留随时修改本协议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果我们这样做,我们会在此页面上发布修改后的协议,并在页面顶部指明协议上次修订的日期。您在协议更改后继续使用本服务即表示您接受新的使用条款。如果您不同意这些条款或任何未来的使用条款,请勿使用或浏览(或继续浏览)本网站。本协议适用于本网站服务的所有访问者,用户和其他人(”用户”)。

免责声明

本网站的资料仅供阁下作一般参考。

联合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 简称 「联合证券」) 尽力确保但不保证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完全准确,完整及可靠。联合证券对因依赖本网站之资料而招致之任何损失不负任何责任。

联合证券均不担保或者承担任何责任就本网站提供的资料或讯息是否无缺点、错误、遗漏、电脑病毒或可损坏阁下的资料,软件或者设备的任何有害物。阁下须负责防止,保障及确保阁下的电脑系统不受电脑病毒入侵。在任何情况下,联合证券对阁下或任何其他人士因使用本网站而招致的任何直接、间接、特别或连带引发的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在无须事先通知情况下,我们可随时修订或删除本网站提供之资料。

来源
我们网站使用一些图像是根据知识共享零(Creative Commons Zero – CCO)许可或由下列贡献者提供: Ijeab,Mindandi 和 4045 at Freepi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