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使用條款

最近更新日期: May 31, 2018

閣下使用本網站前,請小心閱讀下列適用於使用本網站的條款。當閣下使用及繼續連接本網站﹐閣下將會確切地被當作為已接受下列條款和我們的隱私政策 – http://www.unionregistrars.com.hk/new-ws/hk/privacy-statement-hk 。如果您不同意這些使用條款和隱私政策,您不得瀏覽或使用本網站。

我們保留隨時修改本協議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會在此頁面上發布修改後的協議,並在頁面頂部指明協議上次修訂的日期。 您在協議更改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接受新的使用條款。 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或任何未來的使用條款,請勿使用或瀏覽(或繼續瀏覽)本網站。 本協議適用於本網站服務的所有訪問者,用戶和其他人(”用戶”)。

免責聲明

本網站的資料僅供閣下作一般參考。

聯合證券登記有限公司 ( 簡稱 「聯合證券」) 盡力確保但不保證本網站提供的資料完全準確,完整及可靠。聯合證券對因依賴本網站之資料而招致之任何損失不負任何責任。

聯合證券均不擔保或者承擔任何責任就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或訊息是否無缺點、錯誤、遺漏、電腦病毒或可損壞閣下的資料,軟件或者設備的任何有害物。閣下須負責防止,保障及確保閣下的電腦系統不受電腦病毒入侵。在任何情況下,聯合證券對閣下或任何其他人士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的任何直接、間接、特別或連帶引發的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在無須事先通知情況下,我們可隨時修訂或刪除本網站提供之資料。

來源
我們網站使用一些圖像是根據知識共享零(Creative Commons Zero – CCO)許可或由下列貢獻者提供: Ijeab,Mindandi 和 4045 at Freepik.com